火箭的比赛看不懂

火箭的比赛让人真的看不懂,火箭休息了三天,灰熊是背靠背,可是感觉上火箭的队员必谁都跑不动,到处都是空位,灰熊的突破异常简单,第一节就这样被打发了,全场比赛在第一节就完了。

让人无话可说,先不说对不起现场的观众,这样的表现连我这电视前的观众、所有关心喜欢火箭队(应该姚明队)的人。

比赛打到这个份上,我的心情也放开了。问题清清楚楚,队员是教练挑的,战术是教练定的,首发队员梦游,替补队员散步(这场比赛姚明除外),这说明了什么?比赛到第四节,范甘地干脆也不暂停了,随他去了。脸上也没有以前大家熟悉的气急败坏、恼羞成怒的表情了,很平静的。这说明了什么?

当比赛直播的镜头转向了汤姆贾诺维奇时,大家的心里都明镜似的,该换换教练了。进攻的所有数据都联盟垫底、防守也越来越惨、比赛沉闷难看。别那么累了,该换换了。

technorati tags: , ,

9 Responses to 火箭的比赛看不懂

  1. zengjj says:

    在这个浮华的时代,能有博士如此的心境,我想可能就是。。。

  2. 我老了 says:

    忙完了公司的事情,还要忙家里的事情,上有老,下有小。
    忙里偷闲,宝贵的很!

  3. 徐航涛 says:

    爱看,还是爱打?我更爱打,用自己的手来改变篮球的心情。

  4. xxxhht says:

    今天讲课,总而言之一句话,联通在安全方面:这也没有,那也没有!换句话说:这也不行,那也不行。
    会觉醒吗?

  5. zhaol says:

    不要着急了,这些事情还需要管理层和主管领导重视才行,慢慢来了。

    联通的市场竞争稳定下来、重组的局面定下来、新官上任位子稳下来后,就应该考虑网络安全的工作了。

  6. zhaol says:

    今天的比赛总算赢下来了,姚明又被人打!!!

  7. 疏影横斜 says:

    呵呵,今天对开拓者的比赛虽然姚明没有发挥好,但是球队赢了,并且没有“挨打”,所以也很令人高兴。

  8. romemeteor says:

    1. zengjj – December 5, 2005

    在这个浮华的时代,能有博士如此的心境,我想可能就是。。。

    省略号后面的 给点提示嘛

  9. 疏影横斜 says:

    今天的比赛,火箭不仅输给了掘金,更悲惨的是麦蒂又受伤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恢复,影响不影响后面的比赛。姚明付出还需要一个月,屋漏偏逢连夜雨…

